ymld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快点账号:YMLD•Y
感谢各位宝子的喜欢
不定时更新,入股不亏哦~
欢迎私信,投稿

【雷安】《青涩之笔》(1)初次见面

巨星雷×化妆师安

渣男文,追妻火葬场

不喜欢别喷,我的文是一股清流,我不希望它被你的没有教养而被污染

如果喷了,不好意思,那么我的脾气就不是很好了(我也会在你评论区底下喷你)

所以大家尊重一下对方啦

————————————————————————

后台休息室


“大哥,典礼的流程已经核对完毕了”卡米尔将已经核对完毕的流程单递给雷狮,雷狮正趴在梳妆台上歇息,头也没抬将流程表拿了过来,慵懒的嗓音在休息室中响起“化妆师什么时候到?”


卡米尔看了一眼表,再查了一下手机发现了化妆师早在半小时前就发过来的信息


“大哥,化妆师临时有事来不了了,工作室那边说会临时派一个从国外进修回来的过来”卡米尔解释道,“还有多久到?”雷狮的语气中明显有了些许的不耐烦


说曹操曹操就到,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


卡米尔开门,是一张长得极加甚至完全符合做明星出道的脸,只是眼里的一丝清澈愚蠢让人不免怀疑这样的人如果出道真的会不会被“雪藏”……


来的青年脸上带着些许的红晕许是怕迟到耽误,“你…你好。我叫…安迷修,是工作室替来的…化妆师”刚刚跑过来时有些急促,他现在有点喘不上气


卡米尔让出位置,冷冷地说了一句“请进”安迷修进到房间里便把身上的化妆包放在梳妆台上


听到声响,雷狮终于抬起头来


雷狮,有着雄厚的家庭背景,是娱乐圈影视界的太子爷巨星,雷狮本人对于娱乐圈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偶然一次让他接触到了“模特”行业。在那一次拍摄后,雷狮也开始对这行感了兴趣,又刚好雷狮所拍摄的那本杂志一夜之间爆红了,雷狮也声名大噪,公司便趁着这个当让雷狮多拍了几篇杂志,没有一半是不卖断货的,供应商根本来不及供货,随后随着雷狮的人气不断增加,公司对雷狮的培养也渐渐偏向了影视剧。距离出道不到五年的新人,雷狮如今已是响誉世界的巨星,今晚的典礼就是雷狮的颁奖典礼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为雷狮上着妆,安迷修自己也非常喜欢雷狮,在国外进修时他会像那些追星的小姑娘一样,花大价钱去收周边,买专辑,这次替补的机会是他争取来的


开始画眼线了,安迷修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如此近距离的观察,雷狮的皮肤几乎没有任何的瑕疵,冷白当中带着一丝血色,配着好看立体的五官,令人不由得感叹,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吗?有,而且这个人就在安迷修的眼前,他还亲自为他上了妆


很快,妆造完成了,典礼也要开始了,雷狮这才开始打量起为自己化妆的青年,一头棕色的头发,配着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不得不说,技术也不错,比之前那些见到他就特别激动的要好多了。“你好,雷狮,很高兴见到你”,雷狮突如其来的招呼使安迷修楞在了原地,缓了好一会才开口“你…你好,我叫安迷修”,因为过于紧张而结巴让雷狮不由得觉得这个人可爱,雷狮露出了公司在外给他营造的温柔暖男的美好人设招牌笑容,“你的化妆技术很好,可以加个好友,下次找你合作吗?”,安迷修快溺雷狮的笑容里了,连连应好,最后也没注意雷狮拿的是自己的手机加的他


典礼快开始了,外面的工作人员开始催了,雷狮想挽留安迷修留下来看他的颁奖典礼,安迷修却不太好意思“这怎么行呢,我没有买票也不是嘉宾,怎么好意思在现场看”,雷狮笑了笑说:“我可以安排人给你找个位置的”安迷修的脸渐渐红了下来,“这多麻烦啊,谢谢你……”声音越来越小,雷狮临走前对安迷修露出了笑,虽说是笑,却透露出了不可见的狡猾,“你要是想谢我的话,下次请我吃饭吧?”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雷狮就大笑着开门走了,留下安迷修一个人脸红愣在原地


典礼顺利进行,雷狮这次的妆造给他的热度创造了一个新的高度,粉丝因此涨了不少,甚至还上了热搜,慢慢的就有人扒出来安迷修,安迷修因此也火了一把,工作也忙了起来,越来越多的明星模特找他合作,后来安迷修的公司将安迷修的身价费用暴涨,导致不少想找安迷修的都被高昂的价格劝退了,只有一些威望较大明星请得起,安迷修也开通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因为好看的外表和精湛的技术,圈了不少粉


———————————————————————End.

说一下哦,是周更的,每周日晚6:00准时更新

可催,要发道具的在我评论的道具集合下蹲







评论(2)

热度(9)